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

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勝利
雨果
===========================================

點它做測驗--> 羅密歐與茱麗葉心理測驗 <--點它做測驗

好玩而已 下面是我做出來的結果 看看吧

1
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

你會被那種《有分裂的人格,就像外表像冰而內心熾熱的人》所吸引耶!

2
在求愛的過程中,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

直來直往,她(他)只是告訴你 《她(他)愛你》。

3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

妳(你)是有風格的。

4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一個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

你的愛人太情緒化,太過喜怒無常,而你不知道如何取悅他。

5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

你和愛人不只關心現在也關心將來,一種你能與之一起成長的長期關係。

6
你會通姦(外遇)嗎?

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

7
你對婚姻的看法?

你一直想要結婚;但是,事實上你甚至不知道婚姻到底是什麼。

8
此時此刻,你對愛情的看法?

你認為愛情是二人互相的承諾。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好多事情阿....

衡量一個人的真正品格,
是看他在知道沒有人會發覺的時候做什麼。
               孟德斯鳩
====================================================
最近好多事情可以寫在這裡 , 可是一直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安靜的寫東西

腦袋的自白:懶就說嘛! XD

新的程式開發成功 電腦沒爆炸 人也還活著
經歷了朋友的感情 與A女第一次 第二次分手之後 展開第二段B女新戀情
唱歌遇到一位跳tone跳很大 跳不用錢的女生 從 楊林 跳到 MC HotDog!!!
找到台灣咖啡界有名的貓老大咖啡 (是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嗎...超難找)
手腕因關節錯位 去看了中醫  咖啦! 科啦!! 咖啦~~~~ 目前手還是沒辦法動...
iPhone因為時節的關係 免費抓到原本美金4.99 的app 高興了好久
夜巡者快看完了,徵求好書~ ^.^
目前一直搞不懂的是為什麼有人為了用頭髮 甘願的付了5700!?

非常簡捷有力...
改天再一一補上吧 因為每個我都覺得太多東西可以寫了 媽哈哈...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MSN 訊息傳不出去!!

在後的會在前
使徒的話
========================
今天下午開始MSN訊息一直發送不出去
完整刪除重新安裝 防火牆 防毒軟體 都移除了也沒有作用
查看所有的網路連接節點都是正常的
上網也找了一堆解決的辦法
不過只看到一篇訊息是Msn技術團隊針對此問題所做的回覆
以下


親愛的Nobel 先生/女士,您好!
 
感謝致信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敝姓X,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提供的訊息,我們瞭解到您的問題是無法傳送訊息。我們非常明白該問題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不必擔心。
 
造成問題的原因同顯示名稱中使用了奇異字元有關,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步驟變更顯示名稱:
 
請您開?Windows Live Messenger,點選[工具]——[選項]——[個人],請您重新設定您的[顯示名稱],並確認其中不包含任何奇異字元,在完成相關操作后,請您點選[確定]以完成變更,這樣您就可以重新傳送訊息了。
 
請特別注意:滑鼠點選此網站http://windowsliveintro.spaces.live.com/blog/cns!C422E4AB62EA0DF1!2921.entry?fl=cat 可獲知Messenger 最新版本升級說明。
 
(HK)請特別注意:滑鼠點選此網站http://msnhkfyi.spaces.live.com/blog/cns!56913C2EFCFCDAD1!672.entry 可獲知Messenger 最新版本升級說明。
 
作為Windows Live的重要客戶,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持續高效的服務,感謝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如果您在將來的使用中再次遇到有關Windows Live的問題,歡迎您透過http://support.msn.com 選擇相關的產品提交新的服務申請。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同時如果您對我們此次的服務感到滿意,在您收到有關Windows Live的滿意度調查問卷,請您給我們9的評分。我們真誠地希望,您可以抽空對我們的服務品質和技術工程師提供的解決方案作出評價或者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供更好的改進計畫,並完善產品服務。感謝您!
敬祝:
          順心!
XX  Vxx Lxx  
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
==========================================================

我想我的問題就出在我的顯示名稱有使用"全形的空白" 也就是他們所說的 特殊字元吧
我改完之後連重登都沒有 訊息就傳的出去了
相信很多人也用全形空白來區段自己的暱稱...
SO 當自己的msn訊息傳不出去的時候 改一下自己的暱稱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是沒辦法克服的技術嗎? 資訊界的大哥 一點點軟
所出的產品 被我一個一個淘汰了... 先是瀏覽器 後是音樂播放器
小心... 在後的會在前 = =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我要的生活?

友誼像清晨的霧一樣純潔,奉承並不能得到它,只能用忠實去鞏固
馬克思
=========================================
這些日子
見了一位老友
看了幾本書
很多電影
更多的音樂
好多好多的巧克力!
超多超多的咖啡!!

似乎不怎麼開心...

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 (妳是否也是這樣想呢?)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新聞製造機!?

簡潔是智慧的靈魂,冗長是膚淺的藻飾
莎士比亞
===========================================

這年頭 哈哈....
製造新聞 每個人都可以喔!!


以下 是我產生的新聞 XD

知識經濟時代,在SOHO的夜百合和他的商務平台

—商務平台產品的科技發展和運算理論,可能讓全球市場一瞬間改觀,過去三年這些發展正在改變程式設計產業,但也讓SOHO從中崛起。夜百合,他,是怎樣創造今日的全球佈局?

作者:林紅達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仙賜給人類的商務平台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生產出堪稱程式設計之藝術的商務平台!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手創辦SOHO的夜百合—一個稱號…程設鬼才!

SOHO集團擁有五十六家子公司。SOHO,一般人很陌生,但它不但擁有全球最大專業商務平台代工廠、也是最大的數位化商務平台供應廠,集團總營業額超過九兆一千三百七十億元。總言之,它是全球最大商務平台垂直整合王國。

集團工廠遍布台灣、中國大陸、菲律賓。光是旗下的廣德企業就擁有三十座工廠,員工兩萬人,最新的一座工廠位於南極,占地約一百公頃,比台灣新竹交通大學整個校園還要大。

「笑容被鎖在邊遠城外,高塔上的你是什麼情懷」

七年級前段的夜百合外表看起來斯文,說話時洋溢著一種自視清高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風雨飄搖。」夜百合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在iPhone3G上頭踏了三腳,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風雨飄搖,我依然相信,『她憑什麼這樣的輕鬆自在,控制著我的情緒?那是因為,我給她這樣的權利 』。」

夜百合的座右銘是「笑容被鎖在邊遠城外,高塔上的你是什麼情懷」,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我想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家庭給我的影響。什麼?你問我後母的事情?你知道,在台灣嘛,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嘛,你要寫,我也不會、也沒有辦法阻止你。不過你想想,上次郭台銘去告聯合報的記者,也不用告到倒,光是假扣押三千萬就夠了。我也不想跟郭台銘比較什麼啦,不過老實說,我的錢好像也比郭台銘多那麼一點就是了。」夜百合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夜百合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蕭敬騰,母親則是廣末涼子,從小灌輸夜百合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大艦巨砲主義與拳法家的事務要由拳法家自己解決,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夜百合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夜百合便著手創辦SOHO。

作為蕭敬騰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程式設計,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蕭敬騰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夜百合,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沒有magic(魔法),只有basic(基本功)。」憑著一套專注經營經銷市場的「基本功」,夜百合從桃園開始,將桃園成功模式,複製到法、德、西班牙、瑞士與捷克等歐洲國家,接著竟能貫徹到美國、俄羅斯,甚至大陸市場。因應不同市場的需求,夜百合的致勝之道不是加法,而是「減法」,他的心法是:「搞清楚不必做什麼事,比學會該做什麼事還要困難。」

改變,才能夠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然而,往往是天不從人願,在開始的第一年中,夜百合的父親就不幸租到了恐怖錄影帶,被馬桶裡走出的貞子活活掐死,母親的手機則收到了鬼來電,姊姊在寫論文的時候不幸引用了一篇幸運論文,引用了這篇論文如果三個月後沒有別人引用你的論文,就會飛來橫禍,結果果然被油罐車撞成兩截;更悲慘的是妹妹,因為精神深受打擊,智力大幅減退,最後居然去報名了我愛嘿澀會節目的美眉運動會單元。…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夜百合堅持發展程式設計產業的決心。

甚至,夜百合最重要的副手貓咪,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商務平台、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歌劇魅影》。「我一直在想,貓咪最後在閱讀《歌劇魅影》,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夜百合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貓咪,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好高騖遠。」

「不過,夜百合就是贏在看的趨勢,都看得比人家遠,」SOHO副董事長愛樂芬說。

愛樂芬是和夜百合已有十幾年交情的老友兼高爾夫球友。他說,夜百合一直把前進中國視為全球化的一環。一年半就在青康藏高原默默打造生產基地的夜百合,當同業開始進駐中國時,他已經在拉薩專心地苦熬出半壁江山。

在中國心無旁鶩經營的夜百合,其實也一直在為成為跨國公司做準備。愛樂芬也形容,夜百合就像一塊海綿,永遠都在吸取他在之前在外商擔任專業經理人的經驗。

市場分析師愛樂芬認為,SOHO已經確實找出了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所在,接下來的關鍵,便是如何在埃及的研發基地中,繼續發揮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他們最大的發展優勢就在,」愛樂芬肯定的說:「他們的確非常的—為富不仁。」

明年七月十五日夜百合即將帶著SOHO前往埃及發展。夜百合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

似乎內文有點莫名奇妙 不過反正看真的新聞也有差不多的感覺 哈哈

大家可以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