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MSN 訊息傳不出去!!

在後的會在前
使徒的話
========================
今天下午開始MSN訊息一直發送不出去
完整刪除重新安裝 防火牆 防毒軟體 都移除了也沒有作用
查看所有的網路連接節點都是正常的
上網也找了一堆解決的辦法
不過只看到一篇訊息是Msn技術團隊針對此問題所做的回覆
以下


親愛的Nobel 先生/女士,您好!
 
感謝致信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敝姓X,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提供的訊息,我們瞭解到您的問題是無法傳送訊息。我們非常明白該問題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不必擔心。
 
造成問題的原因同顯示名稱中使用了奇異字元有關,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步驟變更顯示名稱:
 
請您開?Windows Live Messenger,點選[工具]——[選項]——[個人],請您重新設定您的[顯示名稱],並確認其中不包含任何奇異字元,在完成相關操作后,請您點選[確定]以完成變更,這樣您就可以重新傳送訊息了。
 
請特別注意:滑鼠點選此網站http://windowsliveintro.spaces.live.com/blog/cns!C422E4AB62EA0DF1!2921.entry?fl=cat 可獲知Messenger 最新版本升級說明。
 
(HK)請特別注意:滑鼠點選此網站http://msnhkfyi.spaces.live.com/blog/cns!56913C2EFCFCDAD1!672.entry 可獲知Messenger 最新版本升級說明。
 
作為Windows Live的重要客戶,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持續高效的服務,感謝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如果您在將來的使用中再次遇到有關Windows Live的問題,歡迎您透過http://support.msn.com 選擇相關的產品提交新的服務申請。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同時如果您對我們此次的服務感到滿意,在您收到有關Windows Live的滿意度調查問卷,請您給我們9的評分。我們真誠地希望,您可以抽空對我們的服務品質和技術工程師提供的解決方案作出評價或者回饋,您的寶貴意見將幫助我們提供更好的改進計畫,並完善產品服務。感謝您!
敬祝:
          順心!
XX  Vxx Lxx  
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
==========================================================

我想我的問題就出在我的顯示名稱有使用"全形的空白" 也就是他們所說的 特殊字元吧
我改完之後連重登都沒有 訊息就傳的出去了
相信很多人也用全形空白來區段自己的暱稱...
SO 當自己的msn訊息傳不出去的時候 改一下自己的暱稱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是沒辦法克服的技術嗎? 資訊界的大哥 一點點軟
所出的產品 被我一個一個淘汰了... 先是瀏覽器 後是音樂播放器
小心... 在後的會在前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