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Be cool

日子還是要過
=================================

最近深深感覺到微網誌方便阿 網誌一打就要好多字
而且一定要在電腦前才方便 可是微網誌隨時隨地都可以打耶
腦袋中想到什麼就可以打什麼 懶人Blog? XD

也因為這樣 網誌更新也變慢了...

而且工作上的事情也是一直拖的感覺 沒什麼進展
好討厭的感覺阿~~~~

所以昨天談玩事情之後 大家決定去輕鬆一下!
而且某友心情悶 是很奇怪的理由...

唱完了歌 大家又續拖...真是太佩服我們這群的體力了
身體真的要顧好 才能享受生活阿~

P.S我現在非常不能專心打網誌 有個死蚊子一直在旁邊攪和...

6 則留言:

  1. 不過我還是喜歡寫電腦寫網誌
    手機的話要打還是有限制
    一個blog要維持要有恆心
    現在我也在訓練這種恆心
    每天就算是睡覺睡一天
    也要把自己的感覺和想法寫出來
    藉此好好觀察自己每天的生活
    也不會每天有找不到目標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恩 同感
    不過阿 以前網誌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開放之後
    反而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也許我該考慮再鎖起來寫寫自己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哥,我現在人在台大醫院~
    來打個招呼~HI~!
    最近過的好嗎?好久沒看到你喔!
    有沒有吃胖一點呀?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在醫院...吃飯...
    你都不關心我...= =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