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無法專心的一天

明天是一個未知的世界
我知道那並不是害怕 雖然找不到更好的詞語
但我會面對的 一如我們都將面對
===================================

今天是很不能專心的一天,主要原因是因為星座說我今天不能專心(誤!!)
不是啦...其實進度是有,只是就覺得很煩燥吧,於是在下午的時候
我終於坐不住了 把視線移開了電腦,打算出去運動一下再回來繼續
我的算盤是這樣打的! 4點到那邊,可以先吃個擔仔麵之類的
然後在Starbucks坐一下休息 看看小電影,然後再去運動
結束之後之吃個點心SUBWAY,回家大概7點~ 晚上還可以吃個宵夜!!

真是太完美啦~

當然人算不如天算...我並沒有吃個擔仔麵而已,因為剛好那邊場地維修
賣擔仔麵的大概被暫停營業吧,我只好到上層找些店面吃...
怎麼找都沒有份量少的阿~~~ 肯德基(別鬧了..) , 懷石料理...三商巧福...
鐵板牛排~等... 這樣吃完根本不能馬上運動了!!

最後我選了王子拉麵 = =

大家知道像百貨的食品街 用餐地方跟各商店取點餐處就隔一個走道而已
我就在一家店前面的餐桌坐下用餐,也許因為不是主要用餐時間
客人實在很少(也很難得的安靜用餐),我面前這家店的女店員似乎很無聊
的一直在玩筆,一直敲到桌子發出"摳摳摳"的聲音
她技巧不錯! 看她至少換了3~4種轉筆法 應該常練吧...
正當我咀嚼我口中的食物,並順便欣賞她熟練的轉筆技巧時....

叩!! 很大一聲

她失誤了!! 筆強力的撞擊到桌子後反彈向空中~~!!
隨著筆飛的高度越高,那位女店員的嘴巴跟眼睛也睜的越大
在筆飛到最高點的時候,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個飛出的方向好像是朝我這邊來的 = =

那一瞬間有想要保護我拉麵想法,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趴!! 就掉在我的餐盤上 (還好不是掉到麵裡面...)
當然 女店員傻掉了... 我看看她 她看看我...
我知道她很困擾

第一 她無法出來 那種商店連商店的街是沒有門出來的
第二 我四周都沒有人,筆哪裡不好飛就偏偏要飛到我這邊

於是在她眼神散發出SOS的訊號 be~~ be~~ be~~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歸還了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