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阿蔡與小宋-羊腳凍

笑容被鎖在遠遠城外 高塔上的妳是什麼情懷
來不及防備就已被打敗 瞬間瓦解失所流散

摘自 - 多希望妳在
====================================

前幾天朋友神秘神秘的拿給我一包東西叫我回家吃吃看
看起來像雞腿 = =?
回家打開來一看 不是雞腿耶... 可是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吃吃看好了 第一口咬下那種感覺實在很難形容
感覺像是豬腳 可是又沒有豬腳的油 像是雞爪凍可是又比雞爪凍大多了
( 雞爪太小真是怎麼吃都吃不爽阿! )

當下打給那位朋友問個清楚

百合:喂喂 你給我的那是什麼東西阿
友人:喔 羊腳呀 好吃吧
百合:....................

哪尼!!  羊腳?? 有這種東西嗎 可是一點羊腥味都沒有阿
這個東西實在太讚了 尤其是會喝點小酒的朋友一定要嚐試看看
下酒配菜的最佳選擇 家裡看電影的簡單零嘴 低指防 無防腐劑
又有宅配到家的服務 真是沒得挑阿~

所以在這邊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直接到他們網站看一下吧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你的"引用"多希望你在,是蕭敬騰的吧XD
    我一定會朋場的!我想要吃羊角凍!!!
    (不過我不配酒,我要配可樂)

    回覆刪除
  2. 好吃的話,我可以幫忙推銷~
    他們有缺幫手嗎?
    我可以幫忙調配營養成分...
    by無照營業營養師

    回覆刪除
  3. 妳訂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真的不錯唷
    很特別 XD

    回覆刪除
  4. 我有去網頁看阿(做的很酷喔!)
    我建議封面標題下面可以改成:王董~你就古梅來勒!
    XDDD
    還有...我可能太笨了,看不太懂份量...
    我不知道要訂多少夠兩個人吃(我跟媽嗎)
    一份是一隻嗎?一隻多大?一盒多少隻?
    盒子多大(SIZE)
    P.S用"兩"作單位,沒定過ㄉ人不太能掌握份量多寡
    囧,我怕我定太多吃不完浪費錢。
    又怕我買太少,可是運費一樣,這樣會很浪費錢....
    怎麼辦~~~~~囧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