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野上麵包!!! 秒殺~~

人應該天真而不盲目
馬克思
==========================
記得聽到 野上麵包 又稱 秒殺麵包 也好一陣子了
雖然所有的消息都說著"秒殺"麵包的威力
之所以叫秒殺麵包 是因為這家麵包一出爐 開門之後會被瞬間
一掃而空 說實在的 我本來很提不起勁去排隊只為了買麵包
但是!!! 就在今天!!! 因為好奇.....

我 。豁。出。去。了

不過就是個麵包 到底有什麼魔力讓人排隊
並且使出"秒殺"的能力呢?
網上查了一下知道他們的出爐時間點

11:00 am
1:30 pm
3:30 pm
15:00 pm
17:30 pm
19:30 pm

這麼多時間點 我選擇了早上11:00 am 而且 我9:00就起床 9:30分就出門了!
因為早聞如不早點到 只有看空麵包架的份 我很不鐵齒了吧!!
邊騎車邊想這麼早去 肯定第一位了 玩玩iPhone打發時間 就有好吃的麵包的 XD
到了那邊~ 9:50分 離第一次"開爐"的11點 還有1個小時 .......
請原諒我不小心跟網友的反應一模一樣...... 飆髒話

幹!

原諒我說髒話啦!! 可是我不是第一名...事實上 差遠了!!!



我只好到處看看四處拍拍 而且說人人都有的吐司 也被先訂購完了


不過還發現一個店員正妹! XD


這位阿婆會紅 她被東森採訪 說排不到多難過 超激動的喔!


就是這位記者大哥 不過這家店不是出名很久了嗎 怎麼現在才來
消息有點慢唷 =.=


就再這一瞬間!! 門開了


大家蜂擁而上 還有一些人早已做好作戰計畫 你拿吐司 我拿可頌
你左他右 我掩護你們! ( 太誇張了... )


這時候我還在隊伍後面 只能看到人一個一個進去
不過我想也不過30幾個人 還好吧 應該我還拿的到阿




我快到門口了 但是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目前離開門的時間還不到1分鐘......
已經有被清場的感覺 T_T




我進來啦!! 看到麵包夾了!!!!!一手拿盤一手拿夾 還要拍照...有夠累


但是我一回頭....   囧   !!!!!!


清空...


非常乾淨......從開門 到我進門 根本不到2分鐘......

我只好退出來... 重新排隊 看著店員開始清理環境....
還有看著麵包的屍體.....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秒殺了  不來體會一次
是不會瞭解的.... 阿門  >"<



由於下一個場次還要兩個小時...  因為我退出來直接站門口
還有一位小姐也是 她第一 我第二 我們開始聊了起來
說剛剛有多恐怖... 多誇張 我拿出車上的牌 直接坐在地上玩了起來


外面的人都是在懊惱怎麼不早一點來 看這位大哥沮喪的


在接近1點的時候 人又突然暴增了... 排在第二名的我 實在很想跟她們說
排這麼長是沒用的... 30個人以後大概就等下一場吧 ~"~


由於等的太無聊 我請店員讓我進去拍照就好~ 因為又快到開爐的時間囉 我想先進去
假借拍照 其實是想先看到下手目標 不然進去連想的時間都沒有就被拿光了
我可不想再排第三輪!!!




這位應該是學徒 我本來是想拍師傅野上的 但是他只出來了一下
我來不及拍又躲進廚房了... 長的很性格捏!





終於..換我了 門一開我跟前面的小姐往前衝阿~~ 由於我顧著拿麵包
就沒有拍大家搶著夾的情況了... 反正也是不到兩分鐘... 下面是我開始結帳了 我才回頭拍
我拿麵包 到結帳 只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 回頭一看 又是....


真恐怖阿... 看看我的戰利品... 花了$660
我覺得不貴 我幾乎每一種都各拿一個 裝了一大袋!
他的麵包真的很真材實料 都很大塊
聞起來讓人垂涎 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這篇網誌只是想告訴我的朋友們....

秒殺麵包真的是被秒殺的~!!!!!

1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太誇張了吧...
    紀錄的真詳盡,辛苦你啦!
    之前有聽說,我還以為是騙人的勒。
    看來...
    不去親自看看不行了...
    揪團
    p.s好想看到野上師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