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等一個人咖啡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摘自 - 等一個人咖啡店老闆娘的前男友
=========================================
昨天腦袋被工作的事情綁住 一直甩不開而失眠
一直到了凌晨4點多才慢慢睡著
9點醒來了一下頭痛到快炸開了 一直賴在床上遲遲未起
一整個心煩意亂 不想在電腦前面 面對螢幕上的鬼畫符
決定去咖啡店坐坐 平靜一下 找些靈感 應該會對進度有所幫助
拿了筆記本 隨眼看到了之前還未翻完的一本書

等一個人咖啡 - 作者 九把刀

順手就帶了過去
在85度C 坐了下來
猜猜看我是拿起筆記本 還是 等一個人咖啡 ?
哈 ~ 真是太好猜了...

等一個人咖啡 故事不長 認真看的話大概1~2天就看完了
但是我看好看的書 通常都不喜歡看完... 越翻到後面 越捨不得
快到結尾 每翻一頁心裡就想:快沒了!! 糟糕~ 慢慢看...慢慢看...
看歌劇魅影也是 總希望故事永遠不要結束
讓我能一直跟著作者的文字起舞 漫遊
就因為這樣 這本書 我拖了一個月...
就在今天才看完 ( 雖然日巡者在等我 XD )
之前不太想看九把刀的書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既然有人推薦
就來嘗試一下 感受網路文學的特色 那種平易近人 接近生活
的情境 每個腳色性格顯明 似乎這些腳色湊在一起 不管是多久
都不會有暗淡的時刻

為什麼人在生活中久了 會失去一種熱情 連自己的特色都忘記了呢

我認識不少擁有自己個性的人 而我也堅持不管如何 這些朋友我都要
一起走過這一生 因為那是很難得的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有個性" 而被氣個半死
不過回想起來 還真是服了他們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我也是嗎? 雖然不知道我有些什麼個人特色 希望在別人眼中
不是個單調無味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