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亂飛事件之槓桿原理的逆襲?

一個天使 甘願為愛囚禁
在這一座 溫柔編織的監獄
蕭閎仁-亡命天使
==============================
由於前幾個星期有點忙,一直沒時間喝杯咖啡
今天難得約了嵐一起吃飯,喝杯咖啡~ (雖然之後沒有喝到)
原本都還沒決定要吃什麼的,不過與嵐見了面之後
突然冒出了一句"橫八味屋"! 恩...就決定是這家了

與往常一樣的人很多,且美形熟女頗多~哈哈!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坐在嵐身邊的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 不時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看我們聊天,但因為她猛不奇然會發出高分貝的鳴叫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舉動,所以一直沒理她
就在我們聊天聊到起勁的時候~嵐激動的揮舞著雙手,
卻忘了手上拿著的筷子(超像她的作風阿...),直接撞擊到了桌邊
由於槓桿原理筷子就這樣騰空飛起~~ 直逼隔壁桌的小妹呀!!
我腦袋第一個想法是
為什麼最近我常看到東西亂飛?
那筷子差點就打到小妹了,眼睛睜大大的一直看著嵐(嚇傻了)
她身邊的媽媽也傻眼了(不過有看到一絲絲偷笑)
我們趕緊說抱歉安慰小妹妹,並且不好意思的請服務生幫忙清理

我說~ 這件事情我要寫在網誌上
謎之聲:不要啦~~~
這就是這篇網誌的由來

2 則留言:

  1. 沒想到~~~你竟然寫了....
    好吧~~這的確是我的作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