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連我都不懂我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
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
今天本來是想去買本資訊安全相關的書
到了大江,逛了一圈竟然沒有!! 一本相關的書都沒有
真是太神奇了
走著走著...眼前就是電影院售票處了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喔...有好幾部是我想看的
  1.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2. 大盜五右衛門
  3. 獵殺代理人
  4. 男女生了沒
可是我還有工作在家裡耶...而且我想看的場次在6點...
還有兩個小時耶~ 要不要等阿
就這樣我一直站在售票處考慮著,我到底要不要買票
滴答滴答~ (十分鐘過去了)
想著想著...我餓了 = =
在這邊考慮也不是辦法...我就到對面的餐廳點了餐
邊吃東西,邊望著售票處繼續考慮著我要不要買票的問題...
因為這樣 我發現了很多閃光...
走來走去的人 竟然都沒有落單的!! 這是怎樣?
去買票的人也都是成雙的,怪了~ 照理說不是假日
單獨看電影的人應該會比較多阿 (以往經驗)
正被閃的晃神的時候
突然旁邊的專櫃小姐說了一聲
人家好想你喔~
不顧專櫃在講什麼電話啦,雖然沒什麼客人妳也講太大聲了吧
聽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且講超久的....

好啦好啦~ 我回家就是了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