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DropBox 支援SYNC,免費2G空間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
What is Dropbox?
Dropbox是一個提供免費網上 2GB空間公司, 不過主要是提供
同步和分享服務, Dropbox用的是 Amazon S3 storage system.
這個服務使大家可以存儲和同步文件在網上空間和電腦上.

How this work?
安裝 Dropbox後, 他就等於一個文件夾, 想同步或是分享?
拖進去就是了.

跨平台(Windows, Mac, Linux)同步和分享.
每當有變動時, Dropbox會立刻自動和其他電腦和分享者同步.

Access from everwhere
不只是在有安裝 Dropbox的電腦拿取文件, 用瀏覽器也可以~
而且上載也不是問題.

而且也有像 Time Machine的回覆功能, 所以任何在 Dropbox內
刪除的文件也可以回覆.

Share your files
-有指定授權分享 folder的 Dropbox用戶有能力上載, 修改,
刪除和下載文件.
-在分享 folder內有任何修改會立刻同步到其他有那 folder授權的用戶.
-需要分享給非 Dropbox用戶, 只需要把文件放到 Public folder,
然後public link.

Share your photo
在 Photo內建立一個新 folder, 放入想分享的圖片.
而且是美美的 Gallery view~~

註冊步驟:


右邊由上往下依序輸入

1-名字
2-姓氏
3-電子郵件地址
4-密碼

5-安裝 Dropbox
6-登錄

您已經完成〜 〜 很簡單吧

覺得你用的到 用此連結註冊 你我都可以增加250M的空間!!

我覺得可以當成一些重要資料的備份硬碟 因為它可以
安裝應用程式之後在自己電腦裡面產生SYNC資料夾
上船方式就是拉進去資料夾就好了,很方便!!

我之所以會注意到是因為它還支援iPhone! 如果是
上網吃到飽方案的話,就可以用它的 App 來讓你的iPHONE
變成隨身硬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