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詐騙小姐 妳怎麼這麼容易騙

當謊言無法被拆穿 變成了真實
當真實無法被證明 變成了謊言
何為真實 何為謊言
摘自 - 百合胡思亂想
================================

就在到朋友家聊天談事情的當天
其實身體已經很疲累了 偏偏又開始下起雨來
騎著車大老遠從桃園到新莊
為什麼~~ 不過就是找朋友聊聊天 何必為難我? >"<

在一整個不方便的狀況下 走進了他家附近的7-11
準備一些飲料和零食 玲瑯滿目的東西 尤其對方說
什麼都可以的情況下 是最難決定要買什麼的
來回煩惱之際...

咚撘啦 登啦咚 ~~~

手機鈴聲響起.... 號碼沒什麼印象 不過+886開頭
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電話~ 卻聽到令人全身酥麻的嗲聲

某小姐:唯~ 花XX嗎? 嗯呵呵

竟然知道我全名 我遲疑了一下 
但是她最後那個很不自然的"嗯呵呵"笑聲... 
( 真的這樣笑 你們自己笑笑看 記得要裝嗲)
讓我馬上有戒心...  詐騙!

百合:恩? 我是 請問妳哪位?
某小姐:我是琳恩喔 很久沒聯絡了 你該不會忘記我了吧 恩呵呵
百合:喔

我只回答了一個 喔 是因為
第一 我根本懶的回答
第二 我還在想到底要買金牌還是Heineken....
她似乎對我的簡短對話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還是繼續說下去

琳恩小姐:我現在回台灣了喔 現在在中山北路這邊拍照 恩呵呵
百合:喔 這樣阿

該買魷魚絲還是旺旺仙貝勒....

琳恩小姐:喔對了 我現在是用預付卡打的 我怕等等會斷掉 快沒錢了
我給你電話 你打給我好不好 恩呵呵
百合:有來電顯示 我回撥就可以了
琳恩小姐:.......

她怎麼可以這麼笨
差不多東西都挑好了 我才發現 我幹麻一直跟她聊下去...

琳恩小姐:恩呵呵 不行 這是別人的手機 你要打給我呀 恩呵呵

現在我已經走到收銀機前 要準備付錢了 一整個提東提西
還要應付一個一直"恩呵呵"的傢伙..... 我只想快點結束

百合:喔 好啦 快給我 我等等撥給妳
琳恩小姐:恩呵呵 好~ ^&%$#$$*&^%$%  恩呵呵 我等你電話喔
百合:嗯嗯 掰掰囉

她中間那個不是罵髒話啦 是一堆數字 不知道是哪邊的號碼 亂七八糟的號碼
不過她很聽話的掛掉了

恩...很乖  ~"~ 下次有空再陪妳玩喔 恩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