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自拍無罪但為什麼要嘟嘴?

這一天我想跟著妳 跟妳說妳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妳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妳在我身邊
牽著妳的手 我和妳 甜蜜的走
摘自 - 小宇 想你的習慣
=============================================

很多人都喜歡自拍 我覺得這不是自戀 而是一種自我認同
還有學習表現的機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好些美女們開始會"嘟嘴"自拍 ( 感覺就像70年代流行食指指著臉頰側照.. )

這張是綜合體 XD
除了上面的宋慧喬聽說超愛嘟嘴自拍之外 徐若瑄也來一腳

說實在的徐若瑄這張太誇張了
到底為什麼拍照要嘟嘴勒? (抱頭狂奔~
連小BABY都來湊一腳~
不分男女老少!!!

裝可愛? 臉會比較瘦? 有焦點? 還有人說因為可以有聯想 ..... (飛踢
雖然效果是不錯...
但是濫用就很糟糕了~ 一整個相簿每一張照片嘴都嘟起來的 是顏面神經失調阿
也有人根本習慣了之後 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就嘟嘴 ...
還有些人真的不適合嘟嘴自拍...
我就不POST sample了...免得晚上回家被人"蓋布袋"...
嘴唇太白的就不要嘟嘴了 一嘟起來嘴唇發白...感覺不是很好 農曆七月還沒到阿

好啦...這篇純粹是突然想到 覺得實在沒道理 就寫下來了...惡搞文
最後擺上我的嘟嘴自拍照...............


我嘟~~~

以上圖片如有侵權 煩請告知 我會拿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