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實在太KUSO...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摘自 - 惡搞名言
============================

相信大家都有無聊在Youtube上亂點影片來打發時間的時候吧?
就在剛剛我在研究Youtube的影片程式時候發現了一個短片
實在太KUSO了 不過內容實為18禁

小朋友們請不要再往下看囉 0.0 (應該都成年了吧...)

先來看一下 P.S 觀看之前先把Blog右邊的MP3 Player關掉唷

                                 Jizz in my pants
                                          高畫質連結

是不是很無言? 我真的很想告訴作者這不是叫激情
這是"早洩"好嗎 要去看醫生!! 而且我很不懂 為什麼連鬧鐘響
了也要... = =

聽說這個影片在去年還在Youtube上點閱率第一名過
而且還出現了其他的惡搞 例如:哈利波特....


我並不想破壞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形象... 但是我必須承認...
波特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